117660.jpg

 

第一次接觸到肌膚之鑰的產品就是光緞粉霜,乳霜般的質地和無瑕光澤確實讓我很著迷,因此也更期待這次的新品能夠帶來甚麼樣的突破和新樣貌。

自從光緞改成軟管包裝後,偶爾還是會覺得NT.3900的價格似乎不應該僅僅如此而已,於是裸肌光漾粉凝露的形象照一推出,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入手。

裸肌光漾粉凝露和無暇妝前凝露,深藍色瓶身搭配閃耀的瓶蓋,除了彩妝外其實也是滿足自己的收藏心。另外壓頭表現的很乾淨俐落,值得讚賞。(這點很重要,以上是用過YSL逆齡後的感想)

  

    

就算是擺在床頭櫃也不突兀哈哈哈

281.jpg  

 

此次週年慶粉底+妝前組合加贈手工粉底刷,無疑是壓倒我月底拮据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用慣131粉底刷,已經很久沒有使用這種粉底刷,柔軟的觸感而且不留粉痕,非常適合搭配這次的粉凝露使用。

117659.jpg  

前陣子因為出差長達一個月,忙碌的工作加上亂七八糟的時差,膚況來到人生最谷底,既乾且粗糙又冒痘,連IPSA粉霜蜜在我臉上的表現都只有60分勉強及格。

在這麼尷尬的時期遇見我期待許久的粉凝露,真的是既尷尬又忐忑,一來這不是款以遮瑕力為訴求的產品,二來我等不及調好膚況再來使用它啊!!(眼神死)

綜合上述的糾結和無數OS,一踏上國境的當天下午就到櫃上報到,旋風式的帶回家了...

 

肌膚之鑰 無瑕妝前凝露 NT.2100/30ml

倒出來是半透明的液狀,很清爽的質地,沒有甚麼顯著潤色的效果,毛孔有稍稍的霧化。

不會黏膩是我喜歡的觸感,對於後續底妝的服貼我覺得就是"正常",堪用但不至於驚艷。

286.jpg  

 

肌膚之鑰 裸肌光漾粉凝露 NT.3900 / 30ml

粉凝露色調很漂亮,說是凝露其實還是跟粉底液相差不大,不過跟光緞和光潤相較之下,確實是輕盈許多。

284.jpg  

粉凝露的延展性佳用量也省,按壓一次就足夠全臉使用,也不需要甚麼技巧,用手指、粉底刷或是海綿都很容易推勻。

粉體薄薄淡淡的好像罩了一層紗在肌膚上,光澤感是不經意從薄紗中透出來的感覺。

意外的是,臉上有的沒的遮的還不錯,也沒因為最近本人"谷底肌"的妝況而卡粉或顯乾紋,清爽有餘不失光潤。

117842      

 

因為清透的關係,若要完美膚況需要另做遮瑕。

肌鑰的遮瑕膏色號對我而言不是那麼地合,但遮瑕力又非常強,所以很容易會出現色塊的狀況,所以我會在手背上調和遮瑕膏&粉凝露,變成液狀的遮瑕來使用,膚色也不會產生邊界。

(媽媽已經指定生日禮物就是肌鑰遮瑕膏,一支拿來遮班也夠遮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了)

285.jpg  

 

我很喜歡肌膚之鑰的粉凝露呈現出的薄透,也割捨不下YSL逆齡肌密的絲絨光感,不藉著珠光來製造出光透亮,是它們共通的優點。

相較之下,肌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更適合在現在的氣候使用,YSL逆齡則是天氣越涼效果越美越持久。

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穩定膚質,畢竟偶爾我也想要體驗薄透、0遮瑕力的粉底液啊......

117674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